新聞電視

《SNL Korea》工作人員確診,取消拍攝工作與2/5播出

《SNL Korea》
圖片來源:tvN

《SNL Korea》有製作組工作人員確診 COVID-19,將取消接下來的播出與拍攝。

今日 (3日) 稍早,《SNL Korea》釋出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要告知各位,接下來2月5日的《SNL Korea 2》第七集播出將取消。

我們在採取預防性措施的情況下盡量拍攝《SNL Korea》內容,但我們製作組一名工作人員確診 COVID-19。

我們目前已要求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進行 COVID-19 檢測,並決定取消本週拍攝行程與2月5日的播出。

我們將根據檢疫規範,在考慮到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的安全後,為接下來的播出做決定。

《SNL Korea》會主動配合檢疫規範,以確保 (人員) 安全與 COVID-19 的傳播。也希望 COVID-19 傳播能盡快消退。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