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昌旭擔任 FOSSIL 亞洲六國代言人

池昌旭 FOSSIL 代言照(圖片來源:FOSSIL Korea)

池昌旭成為時尚品牌 FOSSIL 亞洲六個國家的專屬代言模特兒。

FOSSIL 相關人員表示:「池昌旭知性、舒服的形象,是我們品牌所追求的概念非常適合,也認為他能很好地突顯這次新推出的 FOSSIL Q Smart Watch 的特徵,所以選擇他擔任 FOSSIL 專屬代言模特兒。」,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在拍攝代言畫報時,雖然是在繁忙的行程中進行長時間的拍攝,但池昌旭卻沒有露出一絲疲憊,還會照顧工作人員們,讓拍攝現場氣氛和諧。

這次池昌旭所代言的 Q Smart Watch,是擁有均衡機能與完美時尚的 Q Explorist,也是首次展現的觸控螢幕產品,還能下載應用程式,讓使用者透過 Smart Watch 擁有更廣闊的體驗。

另外,FOSSIL 由九月初起會於國內外…等亞洲六個國家地區,展開積極的市場宣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