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day、GRAY、朴宰範《Call Me》MV

Dayday《All Day Every Day》封面(圖片來源:genie)

Dayday 全新迷你專輯《All Day Every Day》MV、音源公開。

曾是 Dalmatian 成員,並連續兩年參與《Show Me The Money》第4、5季的饒舌歌手 Dayday,雖然在節目中沒有非常亮眼的表現,但他與擔任製作人的朴宰範、LOCO、Simon Dominic、GRAY 的友誼在節目結束後也仍然繼續。

新專輯主打歌《Call Me (나를 불러)》就請來 GRAY、朴宰範參與配唱,他們還親自參與作詞,GRAY 甚至為《Call Me》作曲、編曲,中毒性高的歌詞與旋律,搭配上 Dayday、GRAY、朴宰範這組合,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而共收錄六首歌的新專輯中,除了 GRAY、朴宰範外,ELO、DJ Wegun…等 AOMG 旗下歌手與作曲家皆有為了替 Dayday 應援,參與整張專輯的製作與宣傳。

一起來欣賞 Dayday 與 GRAY、朴宰範合作的《Call Me》MV,與《All Day Every Day》音源吧:

01. 旁邊 (엎어,Feat. Kim Hyo Eun & DJ Wegun)

02. Better Days (Feat. G2 & ELO & DJ Wegun)

03. Call Me (나를 불러,Feat. GRAY & 朴宰範)

04. No Tomorrow (Feat. Lilboi of GEEKS) 

05. 小豬儲蓄桶 Remix (돼지 저금통,Feat. Hash Swan & Shupie & Silly Boot & Y1ee)

06. All Day Every Day (올라야해)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Same Jeff Hwang、Korean Music Audio@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