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 新輯收錄曲口白預告 (四)

JJ Project《THE DAY》、《FADE AWAY》口白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DAY》、《FADE AWAY》口白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1日發行迷你專輯《Verse 2》的 JJ Project,今天 (24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THE DAY (그날)》、《FADE AWAY》口白預告。

繼先前公開的六首歌曲之後,今天公開的歌曲分別是珍榮與 JB 的 SOLO 曲。在影片中,珍榮唸著 SOLO 曲《THE DAY》的歌詞:「像是一切都要毀滅的那天被毫不在乎地遺忘,我想起我笑著的那天」;而 JB 則唸著 SOLO 曲《FADE AWAY》的歌詞:「總是堵住我的嘴,說這是愛,該死地讓我失去我自己。」這兩首歌曲只會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歌曲,因此令實體專輯更具收藏價值。

另外,JJ Project 將於31日公開專輯音源及歌曲 MV,並且預定將舉行 SHOWCASE、照片展等多種活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THE DAY》、《FADE AWAY》的口白預告影片:

《THE DAY》

《FADE AWAY》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