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INNER 將於8月4日發行新作!

WINNER《OUR TWENTY FOR》預告照(來源:WINNER@Facebook)(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今日 (2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8月4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發行新作《OUR TWENTY FOR》,並公開首波預告照。照片是空拍游泳池的一角,WINNER 的四位成員就像是要衝進泳池般,充滿了夏天的清涼感。

先前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 WINNER 在夏威夷拍攝 MV 的花絮影片,並透露他們將拍攝兩支 MV。影片中有 WINNER 坐在車上的畫面,也有四人賣力奔跑的模樣,搭配中毒性十足的旋律,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欣賞花絮影片,一邊期待 WINNER 的回歸吧!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22 5:01下午 PDT 張貼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22 5:03下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Facebook / STARNEWS / 梁玄錫@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