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成為 FOSSIL 亞洲六國代言人

宋智孝 FOSSIL 代言畫報(圖片來源:FOSSIL Korea)

宋智孝在亞洲六個國家成為全球時尚品牌 FOSSIL 的代言模特兒。

經紀公司 MY COMPANY 日前表示:「宋智孝獲選為 FOSSIL 的亞洲六個國家專屬模特兒,今年九月初起,不只是韓國,也會在香港、新加坡、印尼等亞洲六個國家地區,展開積極的市場宣傳。」,FOSSIL 也表示因為宋智孝與品牌充滿知性、活力的氛圍非常相符,因此請她與池昌旭成為共同代言模特兒。

公開的代言畫報中,宋智孝身穿設計簡單的上衣,搭配灰色毛衣,露出可愛、開朗的笑容,並戴上品牌的智能手錶、拿著手袋,完美地化身為 FOSSIL 的代言人;而在最近進行的拍攝中,宋智孝雖然長時間地拍攝,但仍然以溫柔、平和的面貌對待、照顧工作人員,令現場氣氛融洽。

另外,宋智孝最近完成電影《風風風》的拍攝,並獲選為九月於印尼雅加達舉辦的「雅加達韓流博覽會」宣傳大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