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憲、I.M《Be My Friend》驚喜公開

周憲、I.M《Be My Friend》MV(圖片來源:《Be My Friend》MV 截圖)

MONSTA X 周憲、I.M 驚喜公開 Mixtape《Be My Friend (친구해)》MV。

MONSTA X 在7月21日迎來出道八百天,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日子,周憲與 I.M 特地公開兩人合作的 Mixtape《Be My Friend》MV,展現兩人的饒舌實力,與有別於 MONSTA X 舞台時的面貌。

公開的 MV 中,周憲、I.M 身處酒店並相約外出,雖然兩人皆以一身黑色造型示人,給人帥氣的感覺,但最後卻讓大家看到私下可愛的一面,隨著歌曲正式開始,由服裝到畫面都變得明亮,配上愉快氛圍的旋律,讓粉絲們都不禁回想起兩人由《No Mercy》時期走到現在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周憲、I.M《Be My Frien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