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d Clown、Justhis 合作單曲音源公開

Mad Clown、Justhis《WASH!WASH!》封面(圖片來源:genie)

Mad Clown、Justhis 在20日發行合作單曲《WASH!WASH! (세탁중)》,音源公開。

Mad Clown 與 Justhis 在2013年組成「COMMON COLD (커먼콜드)」,雖然一直有以 Mixtape 形式發表歌曲,但作為送給嘻哈粉絲們的禮物,在20日發行了由世界知名製作人 starRo 負責製作的首張正式單曲《WASH!WASH!》,兩人親自創作出直率又果敢的歌詞,展現出兩人不同卻又相似的感覺與色彩。

一起來欣賞 Mad Clown、Justhis《WASH!WASH》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Qnypf16bI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WKE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