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主打歌個人預告:賴冠霖

賴冠霖-Wanna One 主打歌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賴冠霖主打歌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繼黃旼泫、朴志訓與金在煥之後,企劃團體 Wanna One 今天 (20日) 公開成員賴冠霖的個人預告影片,並請粉絲們為 Wanna One 選擇出道專輯主打歌。

影片中,賴冠霖在籃球場上獨自練習,而休息時戴著耳機聽音樂的他,以略為苦惱的表情說著:「I don’t really know, man. Let’s pick it together.」邀請粉絲們就《BURN IT UP (활활)》、《ENERGETIC》等兩首 Wanna One 出道專輯主打歌候補歌曲進行票選。

接著一起來欣賞賴冠霖的個人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Wanna One 的主打歌預告影片是由11位成員各自詮釋11種不同的概念的特別影片,而與影片一起公開的出道曲投票活動將進行至27日。

另外,Wanna One 將於8月7日發表迷你專輯正式出道,並於當天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