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桐俊確定出演 OCN《Black》飾演財閥

桐俊(圖片來源:Gold Moon Entertainment)

金桐俊確定出演 OCN 電視劇《Black》,與宋承憲、高雅拉合作。

經紀公司 Gold Moon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桐俊確定出演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OCN 新劇《Black》,這是他加入新經紀公司後的首部作品。

桐俊在《Black》中將飾演有著清秀外貌、華麗口才與隨和個性的財閎二世「吳民秀 (오만수)」,這是與現在為止所看到的財閥二世形象有著180度不同的角色,是個在這世界上不曾看過被欺負的富二代,讓人期待桐俊的表現。

另外,《Black》講述借宿人類身體的地獄使者,在喜歡上一個女子的過程中,因違反天界的規律而從世界的記憶中完全消失的故事,預計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