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Fly high》神秘預告

(縮圖) DREAM CATCHER《Fly high》MV 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的 DREAM CATCHER,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Fly high (날아올라)》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DREAM CATCHER 成員們穿上青春洋溢的服裝,在歐式建築的庭園中享受著愉快的下午時光,而成員 Ji-U 卻獨自走向某處,並在最後拿著一個玻璃瓶蓋住某樣東西,神秘的預告影片引人好奇,也相當期待看到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將在7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