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新男團 MYTEEN 首張迷你專輯曲目表

MYTEEN《MYTEEN GO!》封面照(本文圖片來源:MYTEEN @Facebook)

MYTEEN 出道專輯《MYTEEN GO!》封面照 (上圖)、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分別在20日、21日公開七人男團 MYTEEN 首張迷你專輯《MYTEEN GO!》的詳細曲目資訊與音源試聽,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成員 Shin Jun Seop、Eun Su 兩位饒舌擔當,皆有為包括主打歌在內的六首歌曲作詞。

出道曲《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하게)》是由曾與 SHINee、Block B、NCT 127 等團體合作的 PRISM FILTER 作曲,是首能呈現成員充滿力量的歌聲與饒舌的歌曲,此外,曾參與 GFIREND、INFINITE、GOT7 專輯的多位熱門作曲家也都有與 MYTEEN 合作,讓人對他們的出道感到期待。

MYTEEN 新專輯《MYTEEN GO!》將在7月2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先來看看曲目表與音源試聽吧:

MYTEEN《MYTEEN GO!》曲目表

  1. 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하게)
    • 作詞:趙子英、Shin Jun Seop、Eun Su、Sofar
    • 作曲:PRISM FILTER
    • 編曲:朴奇泰
  2. 浮懸 (붕 떠)
    • 作詞:盧朱煥、LeeKi、Shin Jun Seop、Eun Su
    • 作曲:盧朱煥、LeeKi
    • 編曲:盧朱煥、LeeKi
  3. 這小區怎樣這樣 (이 동네 왜 이래)
    • 作詞:Eunsol (1008)、鄭誠民、Loki (Nuplay)、MIHO (Nuplay)、Balance Kim (Nuplay)、Shin Jun Seop
    • 作曲:Eunsol (1008)、鄭誠民、Loki (Nuplay)、MIHO (Nuplay)、Balance Kim (Nuplay)
    • 編曲:Eunsol (1008)、鄭誠民、Loki (Nuplay)、MIHO (Nuplay)、Balance Kim (Nuplay)
  4. 拿走 (꺼내가)
    • 作詞:Sofar
    • 作曲:Ben Camp、Benjamin “Oktavian” Samama
    • 編曲:Tushar Apte、Alex Wright
  5. Mr. Misery
    • 作詞:Sofar、Shin Jun Seop、Eun Su
    • 作曲:A-Dee、Beau Cassidy
    • 編曲:A-Dee
  6. 19.20
    • 作詞:Sofar、Shin Jun Seop、Eun Su
    • 作曲:A-Dee、Beau Cassidy
    • 編曲:A-Dee
  7. 炸醬麵 (짜장면)
    • 作詞:金熙元、金振勳、鄭振煥、Sofar、Shin Jun Seop、Eun Su
    • 作曲:金熙元、金振勳、鄭振煥
    • 編曲:金熙元、金振勳、鄭振煥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OFFICIAL MYTEEN 마이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