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全新單曲 MV、音源公開

樂童音樂家《SUMMER EPISODE》海報 (圖片來源:MBN STAR)

樂童音樂家今日 (20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單曲《SUMMER EPISODE》。

過去曾嘗試爵士、民謠、抒情等多種曲風的樂童音樂家,這次透過收錄曲之一的《DINOSAUR》挑戰 EDM 曲風,由燦赫親自作詞、作曲,描寫自己在小時候獨自經歷過的恐懼,再搭上秀賢清雅的歌聲,相信能在這個炎熱的夏天給樂迷們帶來全新的感受。 

(影片來源:YG FAMILY@NAVER TV)

而另一首《MY DARLING》則是走輕快風,完美展現出樂童音樂家特有的活潑魅力,簡單的旋律搭上可愛的歌詞,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樂童音樂家過去在春、秋、冬都帶來符合季節的音樂作品,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這次發行的夏日單曲《SUMMER EPISODE》不僅為樂迷們帶來慰藉,也展現出他們全新的音樂魅力。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