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推理的女王》將在明年二月播出第二季

《推理的女王》海報(圖片來源:《推理的女王》@官方網站)

KBS 確定製作《推理的女王》第二季,並預計在明年二月以水木劇形式播出。

KBS 在20日表示:「《推理的女王》第二季會在明年二月播出,第一季的主角權相佑、崔江熙也預計再次擔任主演。」,但權相佑、崔江熙經紀公司皆表示尚未確定,兩人都正在積極討論中,要等劇本出來後才能做最終決定。

《推理的女王》在今年四月播出的時候,首播錄得11.2%的收視率,是同時間段電視劇一位,不只獲得好成績,流暢的劇情與兩位主角的好演技,更讓這部推理劇在觀眾間獲得好評,最後的開放式結局已經讓大家推測是否會有第二季,確定製作的消息一出,令觀眾們都非常期待。

大家期待《推理的女王》第二季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