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演唱會以特有魅力征服粉絲

SEVENTEEN 首爾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SEVENTEEN 上週在首爾接連三天舉辦《DIAMOND EDGE》演唱會,吸引三萬名粉絲到場同歡,也為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揭開華麗序幕。

演唱會開場,SEVENTEEN 以出道首奪一位的歌曲《PRETTY U》做為開場,精采的舞台讓粉絲們嗨翻,成員們在演唱會上也不忘與熱情的粉絲們問候、互動;這次的演唱會以「水」與「火」兩種不同的元素為主題,在演唱會初期,利用了大量的水,為粉絲們帶來消暑的舞台,到演唱會後期,則是利用火的概念與特效,展現火熱的精采舞台,整場演唱會充滿爆發,讓粉絲們看得相當過癮。

SEVENTEEN 首爾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分成 PERFORMANCE TEAM、HIP-HOP TEAM 與 VOCAL TEAM 等三種不同的舞台概念,每種舞台都各自呈現出 SEVENTEEN 成員們專屬的魅力,在14日的 PERFORMANCE TEAM 舞台上特別以 MONSTER 為主題,成員們一改以往的清新,充滿線條美的舞蹈大展男性魅力,令觀眾一秒都無法轉移視線的 SOLO 及合唱舞台也使現場的氣溫更加火熱。

SEVENTEEN 首爾演唱會

演唱會第二天雖然下著大雨,卻澆不熄 SEVENTEEN 與粉絲們的熱情,HIP-HOP TEAM 帶來的 Joker Performance 讓人目不轉睛;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 VOCAL TEAM 的舞台上,成員們以一身魅惑的吸血鬼造型登場,悲傷、性感、甜美三種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表演,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除了精采的舞台,SEVENTEEN 成員們也特別準備了親筆信與影片,向粉絲們表達自己的真心,來報答粉絲們熱情的歡呼與應援。另外,SEVENTEEN 的巡迴演唱會也將在8月1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開唱 (活動詳情),喜歡 SEVENTEEN 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