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Take five》MV 公開

《Take five》《Take five》MV

Younha 所演唱的翻唱曲《Take five》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Take five》一曲是徐太志在1998年發行的歌曲,當時的 MV 由曾是童星演員的申世景演出,這次 Younha 重新翻唱,睽違19年再次邀請申世景參與演出,也讓整支 MV 充滿特別意義。

《Take five》是徐太志與孩子們隱退後,徐太志在美國生活並重新拾起音樂夢所創作的一首歌曲,歌詞寫出徐太志想要對韓國粉絲們說的話,這次由 Younha 重新翻唱,改編成緩慢的旋律卻不讓人感到沉重的版本,更加突顯出細膩的感情,也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另外,Younha 所演唱的《Take five》是徐太志為慶祝出道25週年特別發行的音樂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的第三首曲子,BTS 防彈少年團、Younha、Urban Zakapa、Loopy & nafla 等人也都參與該企劃,直到9月2日徐太志於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25週年紀念演唱會為止,會持續公開後輩們的翻唱曲音源。

https://youtu.be/16sXoYFWL4c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