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YTEEN 團體照公開,VIXX N 參與編舞

(縮圖)MYTEEN 團體照(來源:MYTEE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YTEEN@Facebook)

Music Works 旗下七人新男團 MYTEEN 出道在即,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之外,也透露新曲編舞是由 VIXX 成員 N 一起參與,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最新公開的概念照中,MYTEEN 成員們穿上屬於夏天的綠色系穿搭,一字排開坐在白色背景前,散發出滿滿活力;又或是換上藍色系休閒服,對著鏡頭露出少年特有的清新微笑,不論哪種風格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年輕氣息。

而根據 Music Works 表示,由於 N 和 MYTEEN 的製作人熟識,因此親自為他們編舞做為出道禮物。先前 N 也曾參與 VIXX《Desperate》編舞,也在今年發行的《桃源境》MV 中展現精彩獨舞,這次會為 MYTEEN 編排什麼樣的舞蹈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YTEEN 即將在7月26日正式出道,就讓我們一邊欣賞概念照,一邊期待吧!

MYTEEN 團體照(來源:MYTEEN@Facebook)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xportsnews / MY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