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西遊記4》製作組將實現成員願望

《新西遊記4》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4》節目影片截圖)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4》製作組將推動《新西遊記-外傳 (暫名)》企劃。

tvN 相關人員今天 (19日) 宣布將推行外傳企劃,並表示:「將以韓國國內及國外為背景,進行實現《新西遊記4》成員們夢想的企劃。」

在18日播出的《新西遊記4》節目中,成員們紛紛許下蒐集到七顆龍珠後想要實現的願望。其中,宋旻浩希望能與 WINNER 成員一起拍攝《花樣青春》;而在第四季節目的拍攝過程中,成員們也不斷以開玩笑的形式提起想要開設《姜食堂》。

隨著圭賢與宋旻浩成功完成任務,蒐集滿七顆龍珠,製作組也將實現成員們的願望。除了 WINNER 的《花樣青春》與《姜食堂》之外,還有其他《新西遊記-外傳》的項目也在討論中,但播出時間與節目形式都尚未確定。

《新西遊記4》製作組表示:「從引起話題的進口跑車事件開始,最後變成這樣了。雖然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似乎也是有趣的嘗試。我們會在不失去《新西遊記》特色的同時,好好地準備這些企劃。」

《新西遊記4》自下週起將播出第四季的第二階段節目,成員們將以越南的山谷為背景進行任務,而成員們各自扮演的角色也將重新分配。

最後,一起來看看圭賢與宋旻浩各自完成任務,集滿龍珠的過程:

圭賢-猜出燒酒品牌

宋旻浩-立水瓶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內容來源: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