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確定出演 JTBC《Untouchable》

晉久 (縮圖) [來源:BH Ent. @IG]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Instagram)

根據 BH Entertainment 表示,晉久已確定擔任 JTBC 新劇《Untouchable》男主角,並有望與 A Pink 恩地、金成均合作。

《Untouchable》是以假想城市「北川市」為背景,描述支配這城市的張氏一家,他們之間的權力暗鬥以及隱藏其中的秘密故事。晉久將飾演張氏一家的次男「張俊書」(장준서),是個不畏權勢,懂得實現自身主張的果斷男人,在失去心愛的女人後,開始調查背後的真相。

晉久表示:「能夠參與好作品感到相當開心,因為被有力的劇本迷住了,所以正在仔細研究,要好好融入『張俊書』這角色,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而除了晉久之外,恩地、金成均也都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當中。

另外,《Untouchable》預計接檔《The Package》之後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