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人男團 MYTEEN 個人概念照公開

Xi Heon 概念照Xi Heon (本文圖片來源:MYTEEN@Facebook)

新人男團 MYTEEN 即將在7月26日正式出道,他們近日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系列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MYTEEN 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豔的服裝,對著鏡頭擺著不同的姿勢與表情,陽光般的笑容相當迷人,七位大男孩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華麗出道。

另外,MYTEEN 由白智榮、Minzy 所屬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一手打造,即將在7月26日正式出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ong Yu VinSong Yu Vin 概念照
Shin Jun SeopShin Jun Seo
Lee Tae VinLee Tae Vin 概念照
Han SeulHan Seul
Eun SuEun Su
Chun JinChun Jin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YTEE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