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夏日單曲《KISS ME》MV

宇宙少女《KISS ME》MV (圖片來源:《KISS ME》MV 截圖)

宇宙少女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夏日單曲《KISS ME》,並公開 MV。

《KISS ME》歌詞描寫出女孩在等待心愛的人給自己一個吻的內心情境,輕快的旋律與節奏,完美展現出宇宙少女特有的青春活潑,這次的 MV 也特別選在水上樂園拍攝,MV 中,宇宙少女成員們深深為一個男孩著迷,並用舞蹈與各種作戰想盡辦法要得到他的心,展現出女孩在陷入愛情時可愛的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宇宙少女《KISS ME》的 MV 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