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詩英懷孕14週,將於9月30日結婚!

李詩英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演員李詩英於13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宣布將於9月30日結婚,並且已經懷孕14週!

李詩英表示:「懷孕的事情是在電視劇拍攝過程中得知,雖然很感謝新生命的到來,但因為忙碌的行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希望對劇組或任何人造成困擾,所以除了我和未婚夫以外,這件事沒有告訴其他人。」

而對於先前否認結婚消息,李詩英則說明:「雖然在電視劇結束隔天就有秋天結婚的報導,但因為我也是當天才和家人討論之後,匆促地決定了婚期,所以只能暫時先說沒有具體計畫。我認為在電視劇播出期間,傳出任何我個人的消息,對電視劇或一起拍攝的演員都是不應該的,所以我更加謹慎,並且將所有事情都延後到電視劇結束後才進行。」

此外,李詩英也表達了將要結婚的心情:「我會以更加謙遜、感謝的心情,成為好妻子、好母親,創造幸福的家庭。希望各位能為我加油,並給予喜愛。謝謝。」

恭喜李詩英!

內容來源:OSEN / 李詩英@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