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樂童音樂家將在20日攜全新作品回歸

樂童音樂家_回歸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驚喜宣布樂童音樂家即將在7月20日回歸。

在樹林裡拿著鏡子擋著自己的臉,以及從樹叢裡伸出一雙手的預告照都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氛圍,引人好奇;而公開的影片中,黑暗的森林裡瀰漫著霧,並露出微微的光芒,影片也印上「AKMU JULY 20」的文字,透露著樂童音樂家的回歸日期,令人期待。

樂童音樂家_回歸預告照

(影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另外,樂童音樂家目前也正於各地舉辦《日記》巡迴演唱會,他們將在15日於昌原市、22日於高陽市開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