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將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池昌旭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池昌旭將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池昌旭將在18日參與《柳熙烈的寫生簿》錄影,不過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池昌旭在電視劇,電影、音樂劇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不僅演技好,歌喉也佳,這次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池昌旭主演的 SBS《奇怪的搭檔》在13日畫下句點,他日前也宣布即將在8月14日入伍,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好好服役,以更加成熟的一面回到大家身邊,希望各位往後也能繼續支持與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