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謝謝 ELF 們來接我,真的很感動

銀赫(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Super Junior 銀赫在退伍後,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感謝粉絲們去迎接他退伍。

銀赫先是分享了戴著帽子,送上手指愛心的照片,表示:「沒想到今天 (12日) 會哭…現在 (對退伍) 還沒有實感,真~~~的有很多人來到現場,讓我覺得很感動,所以才會哽咽、落淚。在這一年九個月間,穿著膠鞋等待,還通宵在衛兵所前等待的我們 ELF 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ㅜㅜ 現在我們只走花路吧!!!! 為了能報答長久地等待的大家的愛,我會努力展現好的面貌,大家現在只要享受就好!!!! 從世界各地來祝賀我退伍的,我們全世界的 ELF 們!!! 再一次真的真的感謝你們~ 也再次謝謝一大早出來,寫很多好報導的記者們ㅜㅜ 希望大家幸福,我愛你們」。

不只如此,銀赫還呼籲粉絲們乖乖回家,調整好身體狀況後,一起在粉絲見面會上盡情享受、玩樂,他更感謝在軍隊中司令官、幹部、前後任士兵,展現出他重情的一面,也更期待他早日回歸螢幕前、舞台上。

另外,銀赫等東海明天 (14日) 退伍後,會舉辦粉絲見面會,相隔兩年與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銀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