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銀赫、東海本週退伍,SJ 以七人體制回歸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LABEL SJ@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東海將分別於12日、14日退伍,而 LABEL SJ 今天 (10日) 透露,Super Junior 預計將於10月以七人體制回歸。

據 LABEL SJ 表示,包含活動中的利特、希澈、神童、藝聲,以及本週退伍的銀赫、東海、8月18日退伍的始源在內,Super Junior 將以七人體制展開新專輯的活動。為了進行新專輯的錄音等準備工作,Super Junior 正在等待即將退伍的三位成員。而 LABEL SJ 也說明:「待三位成員完成國防的義務,就會開始正式開始準備專輯。雖然計畫在10月回歸,但日期還在討論中。」

另外,關於12日退伍的銀赫,LABEL SJ 透露他將會短暫地向粉絲問候:「銀赫的問候預定在12日早上8點進行,由於場地狹窄,又是在馬路邊,因此只會短暫地問候。」

一起期待 Super Junior 的回歸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韓聯社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