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香港開唱七缺一仍嗨翻全場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MONSTA X 8日晚間於香港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七缺一仍嗨翻全場!

正在舉辦《BEAUTIFUL》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MONSTA X,8日晚間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第一次世巡的海外首站演唱會,亨元因在前一天入院而不得已下缺席,但六位成員仍然熱唱了逾二十首歌曲,與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演唱會以《BEAUTIFUL》拉開序幕,一身白色服裝搭配黑身外套登場的 MONSTA X,接連帶來《Incomparable》與《Hero》,令現場粉絲歡呼聲不斷,而在簡單地跟粉絲們問好後,成員表示演唱會前有跟亨元進行視訊通話,透露他本人對於沒能參與香港首次個唱而感到非常可惜的心情。

對於在香港開唱,民赫表示:「香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在這裡出席《MAMA》頒獎典禮、拍攝 MV,還因為有我們的 MONBEBE (粉絲名)!」,而元虎、I.M 更是一開始就直接跟大家說「我愛你」,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接著 MONSTA X 帶來《Ex Girl》與《White Girl》兩首輕快的歌曲,粉絲們還配合《White Girl》曲名送上白色手指燈應援,成員們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收到這種應援,很漂亮!」,而 MONSTA X 也隨時隨地以甜言蜜語攻擊粉絲,像民赫就說道:「很多人都說沒有水就無法生存,但對我來說,因為有 MONBEBE 所以才能活著。」。

除了團體舞台外,MONSTA X 還準備了子團舞台,SHOWNU、民赫、I.M 的《24K Magic》、周憲與基賢的《Mirror》,因為亨元缺席而變成 SOLO 舞台的元虎,則大秀結實腹肌,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而不只《Rush》、《All In》、《Trepass》等熱門主打歌,MONSTA X 也透過《Honestly》、《Be Quiet》…等抒情曲,展現他們堅強的歌唱實力。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

因為是世巡海外首站,MONSTA X 成員們很注重與粉絲們的互動,每唱兩首歌就會介紹之前的舞台,與粉絲們聊一會天,像是互相搶著說「跟演唱會主題《BEAUTIFUL》最適合的是 MONBEBE」、展現他們性感與撒嬌的樣子等,周憲更稱讚香港粉絲說:「當我們說站起來的時候,看到真的是全場 MONBEBE 一起站起來,讓我感到很驚喜。」,基賢則表示從香港 MONBEBE 身上獲得很多力量,直到巡迴結束也不會忘記。

而在最後的安可舞台,MONSTA X 帶來《No Exit》與《5:14 (Last Page)》,不停向粉絲表達謝意的他們更拍攝大合照,在愉快又不捨的氛圍下結束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另外,MONSTA X 由7月12日起會在美國舉辦《BEAUTIFUL》世巡,並在9月8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