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來台開唱,還和粉絲玩自拍!

GFRIEND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三度來台的 GFRIEND,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外首次的迷你演唱會《2017 The Fir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與2,800多名粉絲一起度過美好夜晚!

GFRIEND 開場以短褲搭配球衣的活力造型登台,陸續帶來《Glass Bead (유리구슬)》、《White》、《ONE》等精彩演出,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六名成員也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而且 Buddy 們 (GFRIEND 官方粉絲名) 也立刻給予回應,讓 GFRIEND 都相當驚訝呢!

GFRIEND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活動中,GFRIEND 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她們也獻唱張惠妹的《夢中做憨人》作為送給台灣粉絲的禮物,雖然發音不是相當標準,但女孩們的努力表現還是獲得粉絲的熱烈肯定。除此之外,GFRIEND 也在演唱過程中到台下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玩自拍,讓台下險些暴動呢!

如果你沒有親自到場欣賞 GFRIEND 的演出,那就趕緊來看看精彩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時電子報 / 自由時報 / Kpopn@YouTube / HiNet 新聞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