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確定出演《Mr.Sunshine》

柳演錫@Instagram(圖片來源:柳演錫@Instagram)

李秉憲金泰梨之後,柳演錫也確定出演知名編劇金銀淑的新作《Mr.Sunshine》。

《Mr.Sunshine》是以1900年代為背景,講述辛未洋擾*時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後來以美國軍人 (李秉憲 飾) 的身分回到朝鮮駐紮,在這裡遇見朝鮮精神象徵-高氏家族的最後血脈 (金泰梨 飾) ,並與其相愛的故事。

柳演錫將在其中飾演屠夫之子「東邁 (동매)」,為了逃離祖國而前往日本展開新人生,是個會為愛獻出一切的悲劇性角色;柳演錫屆時將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他與李秉憲、金泰梨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觀眾都相當期待。

另外,《Mr.Sunshine》預計在2018上半年播出。

*辛未洋擾:1871年美國商船與朝鮮居民發生衝突,之後美國派遣軍艦攻打江華島,卻反遭江華島民夜襲成功。(來源取自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