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不滿 BTS 翻唱曲 MV,徐太志道歉

徐太志、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Spotlight)

BTS 防彈少年團翻唱徐太志名曲《Come Back Home》的 MV 公開後,引起粉絲不滿,讓歌曲原唱者徐太志出面道歉。

徐太志最近推出出道25週年紀念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第一首歌曲《Come Back Home》由人氣偶像 BTS 防彈少年團翻唱,但 MV 公開後卻似乎有粉絲不滿徐太志與 BTS 防彈少年團沒有出演,引發爭論。徐太志為此透過 SNS 道歉,以下是徐太志的道歉全文:

大家好,

謝謝大家對徐太志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的第一首歌曲,BTS 防彈少年團的《Come Back Home》送上這麼多關心。

《Come Back Home》MV 公開後,收到很多人對 MV 的指責,對於沒能滿足大家的期待感到很抱歉。

如果就製作過程對大家作出說明的話,翻唱企劃的特性上,因為不足的預算問題,與確定參與的音樂人的拍攝日程…等,都有一定的困難,所以剛開始沒有拍攝 MV 的計劃,但因為這是藝人們盡全力打造的珍貴歌曲,因此以紀念為主,也希望讓欣賞音樂的大家送上原曲的回憶,與音樂人們沒能說出的故事,可以更愉快地欣賞歌曲為基礎,雖然是不足的預算,但也決定製作歌曲的 MV。

因為是 (預算不足) 這樣地開始的企劃,所以與普遍歌手們為了進行宣傳而拍攝的正規 MV,在性質上有些不同,希望大家能理解,如果大家能舒服地鑑賞之後公開的 MV,真的會很謝謝大家。

為了紀念聆聽所有人珍貴意見的徐太志的25週年,準備了這小小的禮物送給粉絲們,希望能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未來也會為了讓珍貴的翻唱音樂閃耀而盡全力去準備。

謝謝。

另外,Urban Zakapa、Younha 翻唱的徐太志歌曲,預計在7月11、18日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