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擔任朴軫泳音樂脫口秀首位嘉賓

李孝利、朴軫泳(圖片來源:STARNEWS)

李孝利將擔任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 (박진영의 파티피플)》首位嘉賓。

經紀公司 Kiwi Media Group 日前表示:「李孝利確定出演 SBS 脫口秀音樂節目《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將在10日 (今天) 進行錄製。」,雖然李孝利在回歸後出演《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 3》等綜藝節目,但脫口秀音樂節目卻是第一次。

《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是 SBS 暌違五年推出的深夜音樂節目,由朴軫泳擔任主持,而李孝利是節目的首位嘉賓,兩位音樂人的相遇,讓觀眾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李孝利在7月4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Black》回歸,正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