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新日單 MV 抄襲 Red Velvet?

A Pink 日單、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本文圖片來源:《More GO! GO!》[上]、《Russian Roulette》[下] MV 截圖)

A Pink 的全新日文單曲《More GO! GO! (もっとGO!GO!)》MV 疑似抄襲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即將在7月25日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More GO! GO!》的 A Pink,在7日公開同名主打歌 MV,但卻有網友在線上社區網站提起,該 MV 抄襲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的疑惑。

提出疑惑的網友將 A Pink 與 Red Velvet 的 MV 部分場面截圖進行比較,兩支 MV 在一開始都有出現耳語的場面,接著是道具、鏡頭構圖…等等都非常相似,其中成員們圍著桌子坐、更衣室更是相似度極高。

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就算同樣都是以排球為主題,但相似的場面太多」、「這是同一個導演拍攝的吧?」…等等意見,但也有網友反駁說因為背景都是體育館,道具才會有雷同,但兩支 MV 的風格、感覺都不一樣。

大家也來看看 A Pink《More GO! GO!》、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與對比圖,看看是否相似吧:

A Pink《More GO! GO!》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

A Pink 日單、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A Pink 日單、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A Pink 日單、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ight
影片來源:J-ROCK CHANNEL、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