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R.D 迷你一輯《Hola Hola》曲目表

 K.A.R.D《Hola Hola》概念照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將於19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正式出道的混聲團體 K.A.R.D,今天 (7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Hola Hola》共收錄六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Hola Hola》是首結合 EDM 旋律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將能令人聯想到熾熱的太陽與蔚藍的大海。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透過出道企劃發行的三首單曲。

收錄曲中的《我不會停止 (난 멈추지 않는다)》是翻唱自混聲團體前輩 ZAM 於1992年發表的歌曲,K.A.R.D 將歌曲改編為 Future Bass 風格,並加入 EDM 元素,誕生出充滿 K.A.R.D 特色的作品。

而最後一首歌曲《Living Good》是由成員們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及編曲,是成員們向為自己應援的粉絲、家人、朋友表達謝意的歌曲。

接著來看看詳細曲目表:

K.A.R.D《Hola Hola》曲目表

  1. 《Oh NaNa (feat. 許齡智)》
  2. 《Don’t Recall》
  3. 《RUMOR》
  4. 《Hola Hola》
  5. 《我不會停止 (난 멈추지 않는다)》
  6. 《Living Good (Special thanks to)》

另外,K.A.R.D 將於19日正式發行出道迷你專輯《Hola Hola》,並於當天舉行出道 SHOWCASE 與粉絲見面。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02
  • 個人概念照:01 (BM、Jeon Ji Woo)、02 (全昭敏、 J.Seph)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