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7月21日回歸?S.M.:日程調整中

EXO 北美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將在7月21日發行新專輯回歸?S.M. Entertainment 表示仍然在調整日程中。

韓國媒體首爾經濟今天 (6日) 報導,有放送界相關人員表示,EXO 確定在7月21日出演 KBS《音樂銀行 (Music Bank)》,帶來首個回歸舞台。

但經紀公司 S.M. Ent. 相關人員卻有所保留,只表示:「EXO 正在準備七月回歸,音樂節目出演行程與回歸日程…等等,仍然在調整中。」

另外,EXO 這次會以八人體制回歸,主打歌 MV 已在最近完成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