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又傳偶像團體成員性侵案?警方仍調查中

(縮圖) 黑衣人、神秘人 (來源:Sportsworldi)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的報導,今日 (6日) 有一名女性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喝酒的途中遭到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性侵。

這名女性聲稱在江南驛三洞的一家住宅中,遭到偶像團體成員 A 男與友人性侵,隨後便向警方報警,當警方趕到現場時,A 男已經不在場,只剩下報案的女性及另外一位一起喝酒的男性,而這名男性則是否認自己參與犯案。

對此,警方透露:「證人的陳述與報案的內容並不相符,而目前也還未詳細聽到被害人的陳述,得比對雙方的說詞後才能夠判斷狀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國際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