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全珉柱、Lee Su Hyun 將以五人女團出道

DAYDAY 出道宣傳照(本文圖片來源:HYWY Entertainment@Instagram)

2016年底曾參與《Kpop Star 6》的女團 THE ARK 前成員 ─ 全珉柱,及曾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 Lee Su Hyun (이수현),已確定加入 HYWY Entertainment 製作的五人女子團體「DAYDAY」,並以六月出道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除了全珉柱、Lee Su Hyun 之外,DAYDAY 成員還包括 Kim Eun Bi (김은비)、Shin Seol A (신설아) 與一名神秘成員。HYWY Ent. 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出道宣傳照與 Seol A 的概念照,先向粉絲們簡單介紹團名與 LOGO 意義。

團名「DAYDAY」有著「每天每天都想在一起的少女們」的意思,LOGO 則是將「D」變換成太陽、月亮的圖形,表達「日與夜」的意思,也代表著「每天每天都想在一起」。

另外,DAYDAY 接著將陸續公開成員概念照,今日 (26日) 晚間7點30分 (韓國時間) 也將透過 NAVER V app 與粉絲見面。

Seol ASeol 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HYWY Entertainment@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