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殷志源為《焦急的羅曼史》獻唱 OST

殷志源、Lee Su Hyun、Kim Eunbi 《Love song》(圖片來源:《Love song》MV 截圖)

OCN 月火劇《焦急的羅曼史》第三波 OST《Love song (이상해져가)》請來殷志源、Lee Su Hyun、金恩菲獻唱。

《Love song》由曾為 Na Yoon Kwon、李錫勳、Jellyfish《因為是聖誕節》專輯製作的徐政真及曾擔任《Show Me The Money 5》優勝者 BewhY 導師的 Keeproots、Fascinating 作曲、編曲,再加上有曾製作過朴孝信《野生花》、徐仁國與 Zia 合唱曲《離別男女》的金智香參與作曲,讓整首歌的完成度更高。

《Love song》是劇中有美 (宋枝恩 飾) 與鎮旭 (成勛 飾) 的愛情主題曲,溫柔旋律搭上殷志源、Lee Su Hyun、金恩菲三人甜蜜的歌聲,讓人聽著歌曲更加融入劇中角色的感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ove song》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