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申彗星將在9月回歸、開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回歸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今日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在9月發行全新專輯,並開辦個人演唱會。

公開的海報中,印著「SEPTEMBER 2017 SHIN HYE SUNG NEW ALBUM & WEEKLY CONCERT」的文字,申彗星走在海邊,低著頭看似陷入沉思,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

這次的專輯將是申彗星繼去年發行的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delight》後,睽違約一年再次帶著個人作品與粉絲們見面,過去曾嘗試各種曲風、展現多樣音樂魅力的申彗星,透過這次的專輯又將讓大家聽到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