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伯的新娘2017》首播即創收視佳績

《河伯的新娘2017》第二集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NEWSINSTAR)

tvN 月火劇《河伯的新娘2017》於3日首播,而繼3日播出的第一集之後,4日播出的第二集再度以平均3.3%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的收視率一位。

第二集中以水神河伯與神僕素兒的恩寵之吻開始,但拒絕承認神僕身分的素兒與希望素兒覺醒而給予關注的河伯展開了妳追我跑的追逐賽,為電視劇帶來了更多趣味。

看著用盡全力拒絕成為神僕的素兒,河伯對她說:「在這樣下去,我會拋棄妳。結束!」河伯說完的同時,素兒就開始聽見周遭事物的聲音,而這也令人好奇如果素兒不成為神僕,未來還有什麼樣的事件會發生在她身上。

在第二集最後,河伯為有著心理創傷的素兒拯救了她的病患,原本不斷避開河伯的素兒,此時卻上前擁抱他,並向他道謝。這樣的轉變也讓觀眾更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

(以上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改編自漫畫《河神的新娘》,劇情講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南柱赫 飾)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申世景 飾)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本劇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播出;而每週二、三預定將透過 tvN Asia 於晚間9點45分在東南亞地區播出。

內容來源:NEWSINSTA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