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晟敏:為了團隊,將不參與接下來的回歸

晟敏(圖片來源:tenasia)

Super Junior 晟敏確定缺席即將舉行的韓國、日本 SMTOWN 演唱會,並且不會參與接下來的回歸

先是經紀公司 SJ LABEL 在今日 (6日) 表示:「晟敏因為個人原因,將不會參加韓國 SMTOWN 演唱會,日本 SMTOWN 演唱會預計也不會參加,我們已經透過 JAPAN S.M. Entertainment 告知大家。因此,除了強仁、晟敏外,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皆會登上舞台。」

晟敏這次缺席 S.M. Ent. 家族演唱會,雖然公司表示是私人理由,但也讓網友推測是否與 Super Junior 粉絲在六月時發表聲明要求他退團一事有關。

而晟敏接著也在稍早透過 Instagram 發表長文,表示並不會參與 Super Junior 正在準備中的回歸:

大家好,我是晟敏。
因為各種原因,過了很長的時間才跟大家問候。
首先很抱歉對很多粉絲們帶來擔憂。

最近因為我,所以有各種不好的言語,但這不是可以獨自判斷來行動的事情… 這麼晚回覆真的很抱歉,對於這點我也覺得很傷心、很抱歉。

現在回想起來,從準備結婚的過程開始,我似乎忽視了,我是這十年間收到無數粉絲的愛所成長的偶像,站在這個立場是絕對無法當一般人的這個事實。

需要更悉心關懷和真誠態度的那時期,我卻沒能做到。比起讓受傷的粉絲們,因為像滾雪球般沒有根據的誤會和傳言,又一次感到背叛,應該要更積極地溝通才對。

雖然這是從當兵時就每天都在等待,一定想在一起的,和成員們一起的活動,但我懇切希望這對 Super Junior 相當重要的專輯能夠順利,所以決定不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作為 Super Junior 成員,希望我們 Super Junior 能長久受到喜愛。因此,關於我的爭議持續的現在,我認為以 Super Junior 為先才是正確的判斷,我認為不參與這次的活動,才是為團隊的道路。

對所有人都很重要的這次回歸中,因為我的關係,而讓 ELF 們無法真心為我們加油,我不想造成這樣的情況。 對於喜愛我、為我加油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抱歉,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努力。

請各位 ELF 們真心為 Super Junior 這次的回歸加油,並守護他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Elly、Glenda
內容來源:tenasia、晟敏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