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白夜》香港場,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太陽香港演唱會(來源:)(本文圖片來源:LIVE NATION)

BIGBANG 太陽的《WHITE NIGHT》香港演唱會,在24日晚上圓滿落幕。

太陽在24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舉辦《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E NIGHT] in HONG KONG》演唱會,久違地以 SOLO 歌手到訪香港,雖然沒有 BIGBANG 成員在身邊,但他仍然以勁歌熱舞來抓住粉絲的視線,嗨翻全場!

演唱會以《RINGA LINGA》拉開序幕,太陽以一身白色造型帥氣登場,他一連帶來《WAKE ME UP》、《只看著我》、《Wedding Dress》等五首歌曲,令現場氣氛升高,粉絲們也從紛紛站起來,讓全場坐位區瞬間變成搖滾區,舞台上的太陽更是汗水濕透衣服,讓他散發出帥氣又性感的魅力。

太陽香港演唱會(來源:)

這是相隔逾兩年半才再度以 SOLO 歌手身份在香港開唱,太陽以英文表示:「這是我《MADE》巡迴後,第一次沒有成員在身邊跟大家見面,大家的熱情真的很棒,我很想香港的 VIP (粉絲名)。」,接著他繼續帶來精彩舞台,由新專輯《WHITE NIGHT》收錄曲到《1AM》與《I Need a Girl》等熱門主打歌,他還邊彈琴邊唱 BIGBANG《Last Dance》,令台下歡呼聲、合唱聲不斷。

不知不覺演唱會來到尾聲,太陽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說道:「因為有你們,BIGBANG 才能走過十年,謝謝你們讓我能開心地在香港表演,我不會忘記今晚!」,他更以廣東話說出謝謝、我愛你,讓粉絲們以尖叫聲作回應,當他想跟大家說演唱會快結束而問粉絲現在幾點時,聽到粉絲們回他七點 (演唱會開始時間),他可愛地說:「騙子!我知道現在不是七點!」,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之後他帶來新輯主打歌《DARLING》。

太陽香港演唱會(來源:)

太陽以《Break Down》、《Good Boy》…等歌曲開始安可部份,熟悉的音樂響起令粉絲們跟著應援、大合唱,而介紹完樂團與舞者們後,太陽想離開但門卻沒有打開,調皮的樣子引起台下一陣笑聲,接著他帶來《BANG BANG BANG》與《Fantastic Baby》更是掀起全場高潮。

演唱會以太陽的代表曲《Eyes, Nose, Lips》作為最後一首歌曲,除了讓粉絲盡情欣賞太陽的歌唱實力外,也在全場大合唱下可惜地為演唱會畫下可惜的句點,直到最後太陽都不忘再次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

另外,太陽接下來將在9月30日前往泰國舉辦《WHITE 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他會在10月29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