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PRISE U 出道曲《I DO》個人預告

SURPRISE U《I DO》個人預告(圖片來源:SURPRISE U《I DO》個人預告截圖)

演員團體 SURPRISE U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I DO》個人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URPRISE U 出道曲《I DO》五位成員的個人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知道《I DO》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歌曲,而五位成員像是電影主角般,以黑色西裝造型登場,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卻散發出成熟的男性魅力。

主打歌《I DO》描述為了向喜歡的人告白而什麼事都會去做的男子的故事,是首旋律與吉他演奏非常適合的歌曲,能夠讓大家欣賞到 SURPRISE U 充滿魅力的歌聲與感性。

另外,SURPRISE U 將在7月7日正式出道,他們會在當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公開主演的網路電視劇,先來欣賞五位成員的《I DO》預告:

Yoon Jung Hyuk

Kim Hyun Seo

Eun Hae Sung

Ji Geun Woo

Cha In H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antagio 판타지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