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所炫親自為《君主》獻唱 OST

金所炫《聽不見我的心嗎》封面(圖片來源:Plus Media)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中飾演女主角韓佳恩的金所炫,親自為劇獻唱 OST《聽不見我的心嗎 (내 맘이 들리지 않니)》,音源公開。

《聽不見我的心嗎》由知名製作人 Kim Kyeong Beom 擔當製作,描寫出劇中佳恩面對李瑄 (俞勝豪 飾) 時,焦急的內心情感,動人的歌詞搭上金所炫清雅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感情。

製作方也表示:「《君主-假面的主人》自開播以來一直領跑著水木劇收視冠軍,都是因為有演員們付出真誠的演技,相信金所炫演唱的《聽不見我的心嗎》也能成為觀眾們充滿意義的禮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