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特別出演 SURPRISE U 出道網劇

《代理偶像》海報 (來源:Naver TV)(圖片來源:Naver TV)

Fantagio 即將推出旗下第二組演員團體 SURPRISE U,出道網劇《代理偶像 (아이돌 권한대행)》,同公司藝人全員出動力挺新人!

《代理偶像》是 SURPRISE U 將在7月7日公開的出道網路劇,Naver TV 也已經開設官方平台公開節目海報與預告,有觀眾眼尖地在海報上發現了目前以 Wanna One 成員活動的邕聖祐 (如首圖,上排右3)

由於 Wanna One 成員們在2018年12月31日前都不能進行「雙重活動」,因此 Fantagio 相關人士也出面表示:「邕聖祐在加入 Wanna One 前就已經完成《代理偶像》特別出演的拍攝,之後在 Wanna One 活動期間並不會有進一步的拍攝行程。」

除了邕聖祐以外,徐康俊、I.O.I 的有情與度延、Hello Venus 的 Lime 與 Yoo Young 也都會參與演出為 SURPRISE U 應援。

現在,就趕緊來看看率先公開的兩部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OSEN、아이돌 권한대행 @Naver 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