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 Venus Alice 以本名「宋主喜」發行數位單曲,MV 公開

Alice (宋主喜)《Twenty-Someth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llo Venus 成員 Alice 以本名「宋主喜 (송주희)」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FM201.8-01Hz:Twenty-Something (재미없을 나이)》。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2018年推出全新企劃「FM201.8」,這代表著 Fantagio 藝人們傳遞「音樂信號」的頻率,每個月都會由歌手與演員們透過風格、概念、合作,來為粉絲們送上新鮮音樂的企劃,而,首位主角是 Alice。

Alice 演唱的《Twenty-Something》是首描述年輕人們對生活所感受到的希望,與愛情兩面性的感性抒情曲,將在每天反覆的日常中所感受到的無力感與孤獨感收錄在歌詞中,以 Alice 獨特的歌聲來表達出其中的傷感,搭配上瑜英的饒舌,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公開的 MV 中,Alice 親自出演 MV,與演員團體 SURPRISE U 成員 Eun Hae Sung 合作,飾演已分手的戀人,為歌曲增添一絲感性,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fantagio 판타지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