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LO 新輯《HERE I AM》MV、音源

HALO《HERE I AM》封面照(圖片來源:HALO @Facebook)

HALO 第三張迷你專輯《HERE I AM》同名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主打歌《HERE I AM (여기여기)》是有著獨特節奏的 Contemporary Pop / Urban 風格歌曲,描述向喜歡的女人像開玩笑般,但也充滿才智地表示「你的位置是我旁邊的位置」,透過新曲 HALO 一改之前開朗、青澀的春日般形象,以強烈的夏日活潑少年形象示人,也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

這次的專輯由準備開始到發行為止,HALO 六位成員都有參與整個過程,可以說是包含了他們的覺悟、團隊精神與心血的專輯,希望讓大家看到出道三年的他們,留下難以忘記的存在感。

一起來欣賞 HALO《HERE I AM》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01. HERE I AM (여기여기)

02. Fly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MlFbPqHYk

03. 膽怯 (겁이 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TXj7c5a9I

04. 旅行少年 (여행소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QLEiYsmU0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헤일로(HALO)、neofueg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