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Hi Hello》音源、MV 公開

DAY6<EVERY DAY6>企劃七月號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DAY6 今日 (6日) 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七月號單曲,並公開主打歌《Hi Hello》MV。

《Hi Hello》是 DAY6 首次描寫愛情實現的歌曲,歌詞描寫從一句「Hi」開始的愛情,輕快的節奏配合成員們歌聲,營造出宛如夏日微風般的舒適氛圍,真的相當好聽呢!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描寫和戀人在一起的空間就是天堂,讓人懶得出門的《Be Lazy》,充滿中毒性的節奏同樣相當適合夏天。

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Hi Hello》

《Be Laz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kf0WQKPUg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neofuego@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