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日版《PRODUCE 101》即將開播,HALO 三位成員參加

日版《PRODUCE 101》練習生
圖片來源:《PRODUCE 101 JAPAN》官方網站

HALO 隊長 OooN 與兩位成員熙天、潤東參加即將在9月25日首播的《PRODUCE 101 JAPAN》。

《PRODUCE 101 JAPAN》最近透過官方網站公開99名練習生的資料照,除了日本人練習生外,還可以看到有數名韓國人練習生在內,分別是以本名鄭永勳、金熙天、金潤東參加的 HALO 成員 OooN、熙天、潤東,三人在自我介紹時皆表示為了家人與夢想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作為 HALO 在2014年出道後,他們來回於韓國與日本進行活動,直到今年五月與經紀公司合約後就暫停團體活動,各自進行個人活動。

除了三位 HALO 成員外,DIA TV 所屬、擁有約30萬訂閱人數的知名 YouTuber 李敏赫,和不久前曾參加《PRODUCE X 101》的日籍練習生上原潤也都有參與其中。《PRODUCE 101 JAPAN》在2日透過舞台發佈記者會公開參與競選的99名練習生,並在3日首度公開主題曲《It's Coming》舞台,在日本成為熱烈話題,影片甚至成為 YouTube 人氣急上升的影片一位。

《PRODUCE 101 JAPAN》是 Mnet 與日本大型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合作的新男團選拔生存實境節目,與韓版相同需要合宿並接受訓練、分組比賽,日版參賽者早在8月12日就於坡州英語村進行合宿訓練、拍攝,同樣是由國民製作人們選出最終11名練習生,預計在2020年出道。

另外,《PRODUCE 101 JAPAN》將在9月25日晚上12點於 TBS 首播,除了第一集與最後一集,其他集數將會在主要贊助商 Softbank 的平台「GyaO」於晚上9點透過網球播出,最後來看看日本版的主題曲舞台吧:(以上為日本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RODUCE 101 JAP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