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LO 成員 DINO 21日入伍,親自留下影像信向粉絲們暫別

 DIN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ALO 成員 DINO 21日進入江原道第27步兵團新兵教育隊,展開軍中生活。

DINO 20日也特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影片與粉絲們短暫道別,影片中,成員們親自幫 DINO 理頭髮,可以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片尾 DINO 也表示:「和成員們一起剪了頭髮,感覺意義更加不同了,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地等待我回來,謝謝。」,親自向粉絲留下影像信。

(影片來源:헤일로(HALO)@YouTube)

另外,DINO 將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的身份履行國軍義務,HALO 短期將以五人體制進行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