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翻唱曲《Come Back Home》MV

BTS 防彈少年團《Come Back Home》封面(圖片來源:Seo Tae Ji Company)

BTS 防彈少年團翻唱徐太志名曲《Come Back Home》MV 公開。

徐太志出道25週年紀念翻唱企劃《TIME:TRAVELER》第一首歌曲《Come Back Home》,請來 K-POP 代表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翻唱,在4日公開音源後,官方在今天 (6日) 公開完整版 MV。

雖然公開的 MV 中,沒能看到徐太志或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身影,但根據歌詞去完成的 MV 故事內容,搭配上 BTS 防彈少年團的饒舌與歌聲,為《Come Back Home》增添不同的色彩。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Come Back Ho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